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经久同人)(一深)白谨一的占有欲

 (来啦来啦,有存货的感觉太好了。写文不易啊~姐妹们且看且珍惜哇!)





        初舞之后江深就休息了一段时间,除了日常的练习之外没有其他安排,主要还是为了能够专心练习,然后有所突破,继续往更高的地方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最近有个国际性的比赛,江深因为初舞​的原因,很荣幸的被大赛主办方请来做特邀参赛选手,因为是特邀嘛,所以自然也会给一些优待,比如可以带一名家属陪同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一名家属的名额,自然也是属于白谨一的。白谨一在收到江深的通知之后,自然是心里美滋滋的早早订好两人的机票,顺便空开了那几天的日程,专门陪自己的小天鹅去比赛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比赛的前一天​两个人收拾好行李,早早的出门,登机启程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目的地,下了飞机,主办方派来接嘉宾的人已经等候多时了,出于礼貌,自然的伸手去接江深手上的行李,但是手还没碰到东西,就莫名的接到了来自白谨一的眼神警告,工作人员愣了一下,接着眼睛在两个人之间流转了一下,瞬间明白了,然后收回手,礼貌的笑笑,并点了点头,转身带路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不爽的拿过江深手里的行李,心里想着:"自己老婆的行李为什么要让别人拿!当然应该我来!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看了看白谨一,刚刚的细微动作,他自然是看到了,于是低头轻轻的笑笑,暗道白谨一此人真是幼稚!

        到了酒店,工作人员把房间的钥匙拿给两人之后,微笑着用英语说了一句"你们很般配。祝你们这次比赛顺利,玩儿的愉快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听了之后脸有些微红,白谨一的面部表情则比刚才舒缓了一些,一点儿都没有不好意思的点头示意,说道"谢谢。"​之后便头也不回的带着江深走去房间了。​




(我:臭屁的白谨一这占有欲真的没谁了!白谨一(死亡凝视):我自己的老婆我不该有占有欲吗?我:该该该,夸你呢,做的棒极了!白谨一扬眉,我白眼儿!)​

评论(4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