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经久同人)(一深)薰衣草


(今天不更舟渡哦,是小天鹅白二代的专场哈哈哈。)



        难得两个人都有空闲时间,还很巧的凑在了一起,于是白谨一决定带着自己的小天鹅出去玩儿一玩儿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江深睡醒之后,一侧头就看到了在床边整理行李的人,以为他突然要出差,于是一个激灵坐起来,刚想张嘴问一句,结果腰上一阵酸痛,疼的小天鹅不自觉的倒抽一口冷气"嘶~"

       白谨一听到动静,把手上的东西随便往箱子上一扔,然后就坐到床边扶着小天鹅,一边说"你醒啦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看着白谨一翻了个白眼儿,用手揉着自己的腰。​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不自然的咳了一声"咳,那个,昨天晚上是我不好,难受吗,我给你揉揉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听到他的话,脸嗖的一下红了,瞪着白谨一"你还说!我就该给你煮点儿苦瓜汤喝!"​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看自家小天鹅是有些气恼了,赶紧说到"好好好,我不说了,你别生气。对了,我买了机票,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嗯?!你什么时候买的,我怎么不知道。"​江深诧异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"想给你个惊喜,就没告诉你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什么时候的飞机?"​

        "今天下午四点的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现在几点了?"​

        "十一点半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啊,那你不早说!"​江深掀了被子就想起来,但是想想自己的情况,还是放慢了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看着小天鹅的动作,伸手一把把人抱了起来,惹得小天鹅一阵惊呼,赶紧搂住他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到浴室,白谨一把小天鹅放在洗漱台上,然后用杯子接了温水,又给小天鹅挤了牙膏,递到人手上,小天鹅自然的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洗漱完毕,两个人吃了一点儿午餐,就出发去了机场。​

        飞机落地,白谨一带着小天鹅去了酒店,​因为时间不早了,所以两个人在酒店吃了点儿东西,便回房间睡觉,期待着明天早上的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白谨一就带着小天鹅去了各种景点吃喝玩乐,两个人心情都很好,因为一天嘴巴都没闲着,所以两个人也都不是很饿,就一路的走着,突然小天鹅发现他们好像走到了一片薰衣草花田,一片紫色的花海,伴着薰衣草的香味点燃了人的好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开心的扭头冲着白谨一说"白谨一,你快看,好漂亮!!!"​说着便冲进了花田里,白谨一看着花田里的人,舒展的双臂,真像一只白天鹅。踩着江深的脚印,跟在那人身后不远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江深回过神来的时候,突然想起自己跑的太快,好像白谨一没跟上来?!于是回身,就在他回身的那一刻,他看到一直紧紧跟在他身后的人,突然单膝跪地,变戏法一样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打开,里面一枚漂亮的戒指安静的躺在盒子正中间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的脑袋忽的一下宕机了,三秒之后他听到白谨一的声音飘忽忽的好像从很远的地方飘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江深,你愿意和你眼前的人共度一生吗?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愣愣的没说话,时间就这么在两人之间流淌着,风静静地吹过,把人的心都吹的飘到了高高的云层之上,好久都不落回地面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跪着,面上不显,手心里是真真的紧张出一手的汗,上过那么多次拳台,都比不上这一刻心脏跳动的速度。

        跪的久了,腿也有些麻,白谨一也不敢动,就这么撑着,身形晃了晃,这一晃,晃回了江深的魂。

        "白谨一,你快起来,跪太久了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你还没回答我呢。"​

        "啊?"​江深人是回神儿了,但是脑袋还是晕乎乎的,压根儿没意识到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儿,看着白谨一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看着眼前傻愣愣的人,又说了一遍"江深,你愿意和白谨一共度一生吗?"​

        江深急忙接到"我愿意,我愿意,我愿意白谨一!"​

        这下白谨一利落的起身,把戒指套到江深手上,又拿出另一个,让江深给自己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就这么拉着对方的手,看着对方的眼睛痴痴的笑着,忽然白谨一捧起江深的脸深深的吻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夕阳下,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,映衬着两个年轻的心,赤诚而芬芳。​




(这婚,说求就求!)

(ummmmmmmm明天后天都不更文啊,主要是觉得自己这个文笔还是花点儿时间琢磨一下哇,自己比较不是那么满意😤一个小时一两千字大概也只有一半觉得还好,这一半还是要么琢磨两天了,要么灵光一闪,太不稳定啦。害。)
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