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经久)直播(上)!




我的首页总给我推各种直播梗,搞神马!好吧,那我跟个风​。嘻嘻嘻嘻嘻嘻



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初舞的原因,江深有了巨大的粉丝团,所以偶尔应着要求也会有一些粉丝福利,可是不太多,露脸的时候更少,于是粉丝都认为江深是个高冷的人,虽然长相温柔,但话少,不露面,再加之本身那种舞蹈者的气质难免的让人觉得不食人间烟火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其实不是,不是江深不露面,而是因为白谨一实在是醋劲儿大,别人送江深一束花,他就送一片;别人砸钱求前排,他就出更高价买vip;有人送情书......那白谨一倒是不会写更多情书,但他会换着法的再某种事上折腾江深,并且一定要让江深叫老公!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白谨一这人吧,他也有粉丝团,毕竟脸又不是白长的,打上了那么高的国际拳台,知道他的人也不少,于是乎也有人追着跑着叫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江深能愿意吗!!!当然不能,于是小天鹅也有气鼓鼓的时候,可是他又不能把白谨一怎么样。你说他吧,他总说他们叫的能算数吗,我不看,也听不见,我只是你一个人的老公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江深能怎样,反攻这种事儿你觉得存在吗?!那是了,打又打不过,总不能撇嘴哭吧。于是小天鹅不是很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经纪人来找小天鹅,说是想让小天鹅来个直播,接接地气嘛。

        话刚出口,音都没落地,白谨一皱皱眉直接说了一句:"不行!"

        经纪人捏了捏眉头,忘了还有这位爷,于是基本上这一瞬间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还没待他开口,就听到江深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"开,怎么不行。"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和经纪人的眼睛刷的一下齐齐看向江深,看的江深不自在了一下,但还是说:"要开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挑挑眉,想开口说什么,突然发现自家小天鹅是......瞪了自己一眼吗?!

        那恋爱谈久了,默契该有还是有的,所以白谨一乖巧噤声。

        经纪人看了看眼前的情况,目光在两人之间皴巡了好几圈,最后果断转向小天鹅,问到:"你确定吗?"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点点头说:"确定。时间定了吗?"

        经纪人立马点头,就差蹦起来鼓掌。"明天!下午四点左右。"

        "好。"听到江深应声,经纪人不自觉的舒了口气,笑了笑,起身告辞。

        送走经纪人,白谨一立马拉过小天鹅,把人圈在自己和桌子之间,盯着人看了又看,小天鹅推了一把,推不动,然后干脆放弃,放松身体靠在了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"看什么。"

       "为什么答应?"

       "你不是说你只是我一个人的......吗。"

       "是啊,这两件事有什么关系。"

       "当然有!我知道,你知道,那些喊你老公的不知道。"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愣住了,江深说话的时候底气是很足,但说完以后脸立马就红了,实在是没想到了,说出来这么羞人,也不知道白谨一怎么脸皮那么厚,每次说完都跟没事儿人一样!

        江深趁人没回神,一把推开白谨一,匆匆逃离现场,溜回卧室,"啪嗒"一声关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回神之后只听到关门声,意识到小天鹅的意思后,嘴角翘起了愉悦的弧度,回身就去追人,结果打不开门,哦,里面的人把门反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知道小天鹅不好意思了,于是知道这件事的白谨一脸上的笑意越发大了,最后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在门里听到门外人的笑声,更加羞愤。

        "白谨一!不许笑!"

        "好好好,我不笑了,你把门打开。让我进去。"

        "不开,不开!你今晚都不许进来!"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一听这话,那怎么行,那绝对不行!于是在门外哄道:"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这是事实。为什么不让我进门。"

        江深听这人没皮没脸的,干脆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江深似乎听到门外的人渐行渐远的脚步,于是松了口气,趴在床上闷了一会儿,准备起身,刚抬起个脑袋,就听到门锁"咔哒"一声,开了!

        小天鹅一个激灵坐起来,看着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人,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"你,你,你,你......"

        指着白谨一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个所以然,又看了看被打开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什么我,我怎么进来的?!"白谨一指指自己,然后笑了笑,伸出手,一把钥匙挂在白谨一的手指上,炫耀似的,白谨一套着钥匙圈,让钥匙在手指头上转了两圈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意识到,对哦,这是白谨一的房子!他有备用钥匙!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看着面前垂头丧气的人,快走两步把人扑到床上,脑袋拱在江深的颈窝处蹭了蹭,带着笑意的声音在江深耳边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"没想到我的小天鹅这么聪明啊。"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知道他说什么,但是推又推不开这人,只能装死,不吭声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抬起头,拿鼻子蹭了蹭江深的鼻子,盯着江深的眼睛说到:"难得我的小天鹅这么......嗯,有占有欲,我很开心啊。"说完,那一脸笑意再也不遮不掩,大咧咧的晃到了江深的眼睛,江深看着那笑容,晃了神,看的有点儿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看着眼前的人,脸上还带着没退去的红,一双眼睛却看着自己愣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谨一低头亲了亲江深的嘴巴。

        "好看吗?"白谨一又蹭了蹭江深的鼻子,湿热的气息洒在江深的脸上,刚刚好不容易退下的热意,一下子又升了上来,江深偏头不看面前的人,却听到白谨一的声音又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还有更好看的,只有你能看。"

        于是,关门!拉灯!拉窗帘!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行了行了,都散了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7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