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舟渡百字)夕阳

(滴~您的晚安小甜饼今日份已送达!请注意查收!💋)

 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有一个完整的星期六,在和骆闻舟窝在沙发上窝了整整半天之后,费总拉着自家师兄出门逛街,两个人的时光总会过得快一些,不知不觉的就逛到了太阳西沉的时候,牵着手的两人漫不经心的压着马路,享受着时间细密流淌的感觉,偶尔吹来的微风掀起两人的衣角,美好的画面让人移不开眼睛。突然骆闻舟感觉到身边的人停下不走了,不知发生了什么,骆闻舟疑惑地回头,直直的撞进了那人好看的眼睛,就见那像是装满了星星一样熠熠生辉的眼睛弯了弯,然后眼睛的主人说:“师兄,我累了,你背我走吧!”轻快的语调飘进骆闻舟的耳朵里,又沉淀进心口,骆闻舟不自觉的抬起嘴角,看着眼前的人,应了一声“好!”转过身蹲下,费渡开心的扑到了骆闻舟的背上,轻微的撞击力并没影响到男友力爆棚的骆大队长,稳稳地托起了背上的人,迈开了步子,缓缓地走着,突然听到背上的人轻笑了一声,“这么开心?!”骆闻舟说道,“嗯,是啊,谢谢你师兄,我爱你。”背上的人趴在耳边轻轻地说,听到这句话的骆闻舟低笑一声“我也爱你,小兔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夕阳就这样打在两个人身上,把他们的影子拉的很长,夕阳下的人一步一步坚定地朝前走去,像是就要这样走到时间的尽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,谢谢你从不曾离去,谢谢你为我带来希望和光明,谢谢你做我的稻草人,守护着我的安宁与平静。谢谢你,我爱你。



(这两天一直在听《囍》这首歌,恐怖我倒是没觉得,就是觉得难过。难过有情人终是被是非之外的肌肤之情撞得支离破碎,不得善终。


所以呢,就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能看着爱的人睡去,做着甜美的梦,搂着梦中的人,睁眼依旧看到的是心上人。那么,晚安🌙明天见💓)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