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经久同人)(一深)闭门谢客!!!

 (今天没有舟渡,明天再发!)




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白瑾一受伤了,小天鹅是怎么知道的呢?因为白瑾一给小天鹅说最近训练紧就不回家了,小天鹅觉得不对劲儿,因为以前白瑾一无论怎样,除非出差,否则不会不回家,但既然白瑾一说了,小天鹅也就当他是忙,没多在意,只是叮嘱对方注意休息,按时吃饭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对于小天鹅的关心,白二代自然很受用,但是这个世界上的事情有时候就是狗血的你不知道说什么。这天小天鹅训练结束陪祖宗复查,然后,电梯那么多,几个人偏选了一趟电梯,大概是缘分吧,大概。小天鹅就看着眼前吊着手的人,愣着,然后走过去问白瑾一“怎么回事?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擦破了点儿皮,没事儿。”白二代摸摸鼻子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天鹅也不拆穿,然后退回原地,没再说话。空气就很安静,祖宗受不了了,说了句“反正我没事,我走了!江深,你和白瑾一一起走吧!还有,实话实说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梗了一下,听见江深说“好的,老师您注意安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等祖宗走了,白瑾一回头看着江深,刚想张口,就听到小天鹅问“要回拳馆吗?药是不是在拳馆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点点头,于是两个人一起回了拳馆,到了拳馆,小天鹅坐在白瑾一面前,问他“骨裂还是骨折?”白瑾一抬头看着小天鹅,想打哈哈,就看到小天鹅嘴巴一张一张的又说道“白瑾一,我不是傻子,擦破皮不用打石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骨裂,轻微的,过两天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天鹅点点头,说“行,我会舞蹈室了,最近有比赛,我训练多,反正你也不回家,我就住在工作室了。需要我送什么东西给你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摇摇头,然后小天鹅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觉得不对,按理说小天鹅肯定要心疼,怎么一句都不问我,也不看看我的手,他就走了?!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工作室的小天鹅开始踢腿,也不说话,祖宗看着他把腿踢出了劈山的气势,“啧啧”两声,说道“气成这样你怎么不骂他,在这气自己,腿不要了?合着老公是亲的,这腿不是自己的!出息!你给我悠着点儿,该比赛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江深扭过头,看着祖宗,一双眼睛幽怨的不得了,把祖宗看出一身鸡皮疙瘩,直接翻了个白眼儿,丢下一句“赶紧解决!”然后转头利落的走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第二天,白瑾一咂摸过来味儿了,小天鹅怕是气急了,赶紧跑去工作室,结果没见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为啥捏,小天鹅说了“要训练,没空见人,闭门谢客!”于是,白二代郁闷了。


(我:傻了吧,你完蛋了。白二代(斜视):。。。。赶紧让我见人!我:等着吧,我说了又不算!还不是你自己隐瞒不报!白二代:是你把我写成这样的!我:。。。。哼哼!)


        舞蹈练习室里,祖宗真是受够江深了,不停站在窗户边练垫脚“鞋破了!”小天鹅听见赶紧低头,然后发现自己又被祖宗讽刺了,然后干脆不练了,祖宗轻嗤一声出去了。看见站在门口的人,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看见祖宗出来,张嘴就想问江深,祖宗看出来了,直接噎了一句“不是说了吗,不见客。活该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祖宗准备转身走,白瑾一准备转身坐下的时候,两人听到屋里“咚!”的一声,还带一声倒吸气,两个人赶紧进去,就看到小天鹅坐在地上,白瑾一立马冲过去把人检查一遍,祖宗也赶紧问怎么回事,江深说“没走好,摔着了”,检查了下脚,没事,三个人都松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江深看到白瑾一进来了,但是进都进来了,也不能把人赶出去,只能是自己转个身不看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会,白瑾一说“我错了小天鹅,我只是怕你担心,不想看你难受。你别生气了。”祖宗早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飘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知道白瑾一是怕他担心,但是他不说就更担心,又急又气,他受伤了自己都不知道,更不知道这人这几天怎么过得!自己当时察觉不对劲,怎么就没过去看看!气他也气自己!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气呼呼的小天鹅更气了,腮帮子都气鼓鼓的,白瑾一看到这样的小天鹅,太可爱了,于是没控制住笑出声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小天鹅听到那人居然还笑,转过头瞪着他,白瑾一知道自己把人惹急了,生怕被轰出去,于是伸出没事的手就要把人揽过来,小天鹅就躲,又怕碰到残疾人的手,就用了个很别扭的姿势挪了一下,挪的太急,就要倒,白二代眼疾手快就去捞人,一起以一个怪异的姿势摔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嘶!”小天鹅听到白二代倒吸一口气,以为碰到了他的手,一个激灵,赶紧查看“是不是碰到了!赶紧让我看看,都受伤了逞什么能!我倒一下会小心的,又不会怎么样,需要你一个残疾人伸手吗!!!碰到了,你,你,你,,,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什么?!嗯?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活该!”

        白瑾一看着眼前别扭的人,不自觉的带上笑意,他的小天鹅还是心疼他。这么想着,白瑾一搂着眼前的人开始撒娇“小天鹅,我很疼的,你别生气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没有下一次,你还生气的话你打我吧,但是别不理人,你不理我,我更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这话说得小天鹅真的开始心疼了,扭过头“白瑾一,以后你受伤了一定要让我知道,不然我会更担心,也会责怪自己照顾不了你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!”白瑾一看着自己的小天鹅终于和自己说话了,赶紧的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江深看了看时间,说“走吧,去吃些东西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想起身,却发现被白瑾一拉着起不来,而且,而且这人越来越近是怎么回事!!!

“白瑾一?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白瑾一,要吃饭了!”


“嗯。”


“白瑾一!你,这是工作室!”


“嗯!”


“白瑾一!!你的手!你!”


“不影响发挥!”


“白,白瑾一!!!门,门,门,没关!”


“紧张什么,你两天没理我了,我很想你,就亲一下,又不干嘛,你想什么呢!”说完就笑了,清热的鼻息洒在脸已经红了的小天鹅脸上,弄得小天鹅脸更红了,听到话,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自己被这人调笑了,有些羞恼,气呼呼的喊着“白瑾一!!!!!”


“嗯,我听到了,每一声都听到了,不用那么大声,门没关呢。”


“你,,,唔。”


得,剩下的话也不用说了!行了行了,我要出来了,关门了!别看了!

没了!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真的没了!

 

 












 

 

你看,我就说没了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 

你看,你非不信,真没了!

 ​​​

评论(3)

热度(1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