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经久同人)(一深)初舞

(害,我觉得一生,这cp名字很好啊,哈哈哈哈,不管就叫"一生"!!!想给你们推文嘛~就静水边大大的《经久》蛮好看的呢~真的!入坑不亏!)




       江深一场初舞​跳的美不胜收,让人惊为天人的同时,又感叹他是个芭蕾舞的天才,于是说他一夜成名也不为过,小天鹅生态保护中心的超话一夜涨起数百万的粉丝,各种叔叔阿姨姐姐妹妹哥哥弟弟争着抢着尖叫着打榜,送花做保育员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这些都是后话,现在刚跳完初舞的江深只想赶忙见到那个人,和他分享自己的喜悦,激动。但是绕着后台转了一圈也没找到人,刚刚在台上谢幕下来也没在观众席上看到他。

       "不应该啊,他是来了的啊。"

       于是江深拿起手机拨打了紧急通话,刚接通就听到身后一阵熟悉的手机铃,江深举着电话回头,看到了穿着一身西装举着一束玫瑰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"白谨一!"​随着上扬的尾调,江深扑进了来人的怀里,白谨一赶忙拖住人的屁股,生怕他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江深抬起头看着白谨一问到"你看到了吗,看到了吗,我成功了!"

       "嗯,我看到了。很美,是我的小天鹅!"​

       江深看着眼前人深情的眼睛,绯红的脸颊似乎又红了一些,情不自禁的贴近了眼前人的唇瓣。

       白谨一愣了三秒之后勾了勾嘴角,更重的回应了难得主动一次的人。并且用玫瑰挡住了门外所有的视线和人来人往的嘈杂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这个世界只剩下了两个人,和弥漫着玫瑰馨香的​空气与爱人热切的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