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舟渡百字)无题

(我个人对舟渡的理解,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可能真的不太会吵架吧,就是灵魂契合,一个眼神的默契,而且也明白对方对自己的心思,所以我都是写的偏暖,没什么起伏,或者各位看官想看什么?!我是怕写的太起伏容易ooc😩😤还是你们觉得目前这样的也挺好?!哈哈哈)

bgm: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
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睡到半夜迷迷糊糊的醒了,倒也没做噩梦,就是醒了,半梦半醒间伸手摸了摸旁边的被窝,发现还是凉的,人还没回来睡,于是费总下了床,隐约看见书房透着光,于是走过去推开了门,喊了声"师兄?!"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抬头看到自家小祖宗迷迷糊糊的站在门口揉着眼睛,脚上还没穿鞋,赶忙从椅子上站起身,走到门口,一把把人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怎么醒了?还不穿鞋!"​没敢大声说,只是低声询问,像是生怕惊着了没完全醒来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"师兄,你怎么还不睡。"​费渡一边说着,一边搂住了骆闻舟的脖子,脑袋还无意识的往骆闻舟的颈窝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 "这个案子有了点儿眉目,我赶紧的把它分析出来。弄完就去睡,我先抱你回去睡。"​

       "嗯~不,那我想陪你。"​费渡一边说着一边收紧自己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骆闻舟感觉到怀里人的依赖和撒娇,也没再拒绝,用家居服把人裹紧了,又把自己脚上的拖鞋穿在了怀里人的脚上,把人安顿好后,说"那你在师兄怀里睡着,我很快。"

"。。。"

       没听到回音的骆闻舟低头一看怀里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又沉沉的睡去,乖顺极了,看的人心里越发柔软。

       不多时,骆闻舟忙完手上的工作,抱起怀里的人,轻手轻脚的回到了卧室,把人放到床上,想去洗个脚,结果那人像是察觉到了,竟抱着脖子不撒手了,骆闻舟无奈的低笑了一声,手指点了点床上人的鼻头,低嗔了一句"小粘人精!"而后便把人往床里放了放,自己掀开这一侧的被子躺了上去,亲了亲费渡的额头"晚安,宝贝儿!"说完便搂着怀里的人笑着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窗外的月亮探出头,将一些轻柔的月光洒进窗内,这个夜晚和往常一样静谧,平和又温暖。


晚安,我的良人。


(祝你们有个好梦,晚安~)

评论(8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