舟楫摆渡

常驻坑 《默读》《经久》

(舟渡)费渡,你动一动!

 





(嘶~啧,你想什么呢?!)





        费渡本身就是个不爱动的,所以骆闻舟为了让他运动一下,那简直每天想各种办法,想的头都大了。可

        这夏天一到,就是他自己都不想动了,更不要说费渡这小兔崽子了。但是每天这么瘫在空调房里也不是回事儿啊,时间长了骆闻舟还真怕费渡得空调病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吃完饭,骆闻舟收拾完碗筷,从厨房出来就看见费渡躺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连手指头都懒得一动,整个人就剩两个眼珠子,偶尔提溜的转一下,告诉别人,我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关键的是这小子空调开到十六度,盖着个毛毯,对着空调吹,这把骆闻舟气的眉心狠狠跳了两下,深吸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"费渡,你小子倒是动动啊!一天到晚的吃了饭就给我趴在沙发上摊着,还天天的,减什么肥!你赶紧的把沙发给我挪回去!谁让你开十六度对着脑袋吹的!等感冒头疼你又给我哼哼唧唧的!还有,赶紧的起来,跟我出去走走。"

        费渡听完骆闻舟这通吼,知道他这是已经压着脾气了,赶紧一脸可怜相的看着骆闻舟撒娇"师兄啊~太热了啊~不想动啊~"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见费渡屁股都不挪一下,于是自己抬手把空调关了,把人从沙发上拎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"我告诉你啊,不行,撒娇没用,今天你说什么也要跟我去外面活动一下,你这吃完就摊,窝着胃小心消化不良,到时候积食胃疼,你又吃不了东西。"

        费渡见撒娇没用,于是也不想闹腾了,干脆乖巧的换了衣服跟骆闻舟下楼。

        骆闻舟突然觉得天气热点儿也有点儿好处啊,至少这人连顶嘴反抗都懒得做了,乖巧!可爱!



(哼,说是不是想歪了!你说说你们一个个的啊,脑袋里天天装点儿什么黄色废料!能不能好了!真是的,去,那边墙角蹲着,自己反思一下。不许背后画我圈圈!(敲头·jpg)哼哼!​)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0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